铁线蕨'雨霏',某鱼上买的,叶子裂得特别小,比一般的铁线蕨更有感觉。买了两盆,一盆像图1把盆底泡在水里,另一盆用线吸盆,都活得很好,新叶呼呼冒。建议不要拆苗,就原株种,土都别换,成活几率高。在北京室内干燥的空气里养没问题,盆土一直是湿的就行,叶面不用喷水。汇报完毕,我开始发烧了,再见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