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哩露哩露哩
22-12-15 16:35

独一无二的紫罗兰色圣诞节。回到琳琅满目的地方竟然晕头转向,但毕竟也是千禧年拼尽过全力逛百德新街和IT Warehouse长大的,才两天就适应了。

于是照例机械地步入药妆店里买一些莫名其妙、明知不会有什么效果但肯定要顺手拿几盒才安心的日本面膜,去迪美一样的场所买贴纸和手机挂件,喝大杯椰子汁做成的冰沙,吃海南鸡饭。曼谷鼎泰丰味道不怎么样,一坐下却已经让人流泪,菜肉大馄饨。小笼馒头,油豆腐细粉汤和清炒豆苗喔。 那么清的清炒,那么苗的苗,在欧洲想也不敢想的。 啊乡愁盛宴!

这个小孩平时不爱吃上海饭,只肯吃炸鸡和饼干,昨天妈妈在旁边大吃乡愁他倒也吃的,菜肉大乡愁吃了两只,半块炸乡,前天则品尝了海南鸡饭权当是白斩乡吧。 这次如果成功回上海过年,给他试吃本地人七件套,homemade熏鱼红烧油面筋蛋饺汤什么的,一个月下来想必不肯吃马德里饭了。 http://t.cn/zRLkgvN

发布于 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