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糯叽叽-
22-12-15 19:45

我这化妆频率
gracebabi眼线胶笔都用完了[开学季]
[赞]抓个宝一套三支

太太喜欢这个扁头设计了 之前就夸过了
画眼线老丝滑了 也不容易断!!!
很推荐这两我常用的色号 都囤了好几支
02自然棕用的比较多 很万能日常
画外眼线画下至再加上点痣哈哈哈
01柔灰黑 平常是填补内眼线
浓妆时候来画眼头眼线很适合!!
一支满减下来才十块左右??这性价比我怒囤
眼猪猪@PEACH-LENS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