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流心酥来咯!有抹茶、榴莲、乳酸菌这三个味儿,我首推抹茶味的。[举手]
他家这个酥皮的薄厚均匀、起酥程度控制的很好,烤的火候也很nice,据说这个老板请的都是中式老面点师傅,每个老师傅都很有做中式酥点的经验。开酥、烤酥都是十几年的经验和手艺。
而且它是独立袋包装,方便携带。内里还有一个塑料壳,可以防止蛋黄酥挤压,又可以当做餐盘,吃半个省下放在里面,干净卫生。(我每次都是一次就吃完了[跪了]
抹茶酥还是29.9一箱(8枚),乳酸酥(10枚/箱)、榴莲酥(8枚/箱)39.9一箱,用料足味道好,也安全干净,值得尝一尝。[酷]
关 注 公粽号【报姐好物分享】私信我 抹茶酥 ,揪10个小伙伴各免单抹茶酥一份。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