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na的旧时光_
22-12-17 08:49

笑的,其实我个人现在对所谓“时尚博主”的红毯和杂志点评都没多大兴趣了,可能一两年前还喜欢从他们的赞扬里找寻认同感,现在真就是那种“嗯夸王一博不是理所应当吗”的坦然,同时抱着“你几把都谁啊我自己有眼睛”的不屑。话说回来,现在几个有点名声的点评博主,不管是陈采尼还是那个超超包括什么宇博什么羊饭煎,哪个不是对博帝的造型大夸特夸过的,听多了也就没什么意思了。当然我们虾爬子是没有过这种体会的,你们只有公交车售票员&左手鸡右手鸭的乡村大婶丢人丢到米兰的丰功伟绩罢了,难怪随时都会破防。

发布于 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