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chiu
22-12-17 11:39

吃包日记——小蹄
广州的手作!邮费很友好!!!老板姐姐态度也很好!等了40天左右终于收包!买的都是比较基础的常规款诶…很多特色元素的都没敢买 下次一定要试试看嘿嘿
1. 开心麻花贝果
本来最期待这个花生和黑芝麻的结合的 非常糊嘴 馅料搭配比例不错 不会腻 但是因为无糖所以黑芝麻有点微苦 我可能更喜欢 这俩元素单独吃吧
2. 菠菜口蘑培根奶酪贝果
咸口的[打call][打call]这几个元素本来就很搭
奶酪比重会小一点点
3. 芝士肠肠碱水 好吃
4. 蓝莓乳酪贝果
爆炸好吃的一个!虽然是很常规的口味 有蓝莓颗粒 淡淡的乳酪味(我还自己涂了奶酪) 喷水复烤之后的贝果体口感😭都舍不得吃完😭
5. 双重抹茶碱水棒
好吃的 奶酥很扎实但不干噎 微苦 碱水体韧韧的口感很好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