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得早终于买到了小孙推荐的Bakemono Bakers(p2-6)的甜点 也成功在对面同一家开的Little Rouge(p1)喝了抹茶拿铁还吃了个抹茶布朗尼(bakemono出品)🥰🥰💚💚💚抹茶拿铁真的好赞!喜欢🥺💖💖抹茶布朗尼也好吃~【植物在用影子比心心~😚💖
Bakemono那边强烈推荐earl grey canele!!!人生第一次吃可丽露 天啊太好吃了🥺💖✨焦糖感的脆外壳和柔软的内里 而且茶味好恰到好处好爱好爱😭❤️✨✨✨真的惊艳了 相比之下个人觉得抹茶的就比较普通哈哈哈 就没有伯爵红茶那么适合这种做法的感觉 但还是好吃的~抹茶柚子可颂感觉也一般…没有搭配出很好的效果的感觉qwq抹茶奶油奶酪曲奇(图里我掰开了hhh)好吃!虽然偏甜但是还是能接受的范围~而且里面还有夏威夷果 就很香ww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