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了,永兴烧腊说他们停业到新年,这下真就度日如年了,早知今早看见的烧鹅会是今年错过,那我无论如何也要拿下那块下庄 ,没得叉烧,有的烧鹅也是好。(如今饮茶最好自带碗筷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