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炸狗
22-12-18 13:14

找到了一个1979年的 北京市东城区副食品管理处职工学校编《食品商品知识》,这里提到的的二八酱,是八成花生酱,两成芝麻酱,做酥糖用…

当然了,不管二八酱谁正谁倒,有多么早的出处,也耽误不了我瞧不上这玩意…网上有一位同志说的好啊,二八酱就是麻酱里的耻辱。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