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半半
22-12-18 18:5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这两种搭配做出来的三明治就没输过!
尤其是火腿煎蛋的!不会腻的组合[鼓掌]
蟹柳滑蛋的吃多了还觉得有点腻
但火腿永远是我心里的经典[憧憬]
#理想生活季##我的美食日记#
@鲜城 #原来是半半[超话]# http://t.cn/A6KWkuGo ​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