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没名声没成绩的三无战队队标粉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底气说的好像一个替补位置魏博涵就赚大了一样,还好解约了,还好跟苏宁这帮傻比永远不见,谁爱受这个折磨谁受呗,那不就是尊重祝福锁死[新鲜好柿]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