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学校就业
有个朋友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说他们那里只要跟铁路有关的专业,就业率都非常高,人人进铁路局,家里有点那啥的,就进好城市或者铁路局的好岗位,再差也能进各地铁路局,镶金牙,吃铁碗。
最近几年,地铁也在他们那里招聘,铁路局的待遇几乎是透明的,他们进去也是正式工,所以对于一个专科来说,毕业进一个单位,一辈子就很不错了。但是不知道进地铁的怎么样。
说实话,比很多的文科211强多了[笑cry][笑cry][doge]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