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的野妈妈
22-12-20 09:40 微博认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高烧厉害时不要吃这种缓释的,尤其是烧到39度以上的,不论是布洛芬缓释胶囊还是对乙氨基酚缓释片,主要功能是镇痛,当然有退烧效果,但是退烧效果差很多。其实原来小时候吃的几分钱一片简装的扑热息痛最管用,其实就是对乙酰氨基酚。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不是专家,不喜勿喷。

缓释的有用!有用!非常有用!买到就不错,有的吃就不错了。这些我也赞同。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