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退烧的方法吧,第三天退烧除了没味觉其余差不多都没事了。第一天我很难受。下肢关节,肌肉,甚至是我运动损伤的部位都仿佛有电流一样在扎的那种痛感持续,浑身无力,畏寒。这两天不停喝水,到了晚上切了生姜煮了一下泡脚发汗,泡的同时一直喝水,大概30分钟我身上全是汗。等汗收干了之后再去洗个热水澡,吃了一颗布洛芬,(第一天睡了大概12-14个小时)第二天精神恢复了一半没再吃药但还是有泡脚发汗,醒来第三天结束后已经退烧。我想可能是我每天有吃维生素和之前保持运动有关系,吃不下东西也要硬塞!快快好起来吧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