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她的日本
22-12-20 22:51 微博认证:海外资讯博主(日本)

金泽。
傍晚走进一家咖啡店,进门店主就开始道歉:“对不起,我们家焦糖布丁已经卖完了,啊没关系的吗?那请进!”
咖啡是蛮好喝的,深邃但是柔顺。我是觉得没有焦糖布丁也不打紧啦。但是坐在店里半个多小时,店主已经跟四五波客人打过预防针了:“啊,对不起,今天的焦糖布丁卖完了。”甚至有的客人听完转身就走了。
一杯咖啡的时间,我从毫不在意,到抓心挠肝:“所以到底是怎样的焦糖布丁啊?啊?是怎样的焦糖布丁啊?!”

☁️自家焙煎 東出珈琲店
石川県金沢市十間町42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