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话]# 明天就是冬至喽,饺子大家都有了,所以今天来教大家一个让饺子带汤儿的简单做法儿,那就是酸汤儿水饺[挤眼]
这个天气在家就该来碗热乎乎、酸辣开胃的酸汤水饺!饺子馅儿是周一教大家的三鲜馅儿(没看到的往前翻翻哈),有鸡蛋韭菜虾仁......口感足够丰富,吃一口饺子喝一口汤,饺子吃完了汤也喝完了!舒坦!
顺带问下大家伙儿,酸汤饺子的吃法儿你们试过吗?饺子你们爱吃带汤的还是不带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
#美食VLOG挑战赛#+#冬日暖食VLOG# @微博美食 http://t.cn/A6KTHOqC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