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近期一篇研究石济客专跑普速的文章,纳闷了,石济不是当年高阻势力叫嚣着要跟两头的石太和胶济对接降标成有砟250动普混跑的吗,怎么现在还在研究。仔细一看,哦,衡水枢纽没修联络线,京九过来的普速上不了;德州枢纽也没修联络线,普速到了德州必须一气再跑到济南枢纽才能去既有线。设计院和国铁你们俩也太会糊弄事了吧?
只要屎蛋发起进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降速降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彻底放开啥都不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发布于 北京
看到近期一篇研究石济客专跑普速的文章,纳闷了,石济不是当年高阻势力叫嚣着要跟两头的石太和胶济对接降标成有砟250动普混跑的吗,怎么现在还在研究。仔细一看,哦,衡水枢纽没修联络线,京九过来的普速上不了;德州枢纽也没修联络线,普速到了德州必须一气再跑到济南枢纽才能去既有线。设计院和国铁你们俩也太会糊弄事了吧?
只要屎蛋发起进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降速降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彻底放开啥都不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