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吃t
22-12-23 22:40

我:怎么没味道,这个草莓是不是有问题,你试一下?
[收到]:哇好好吃 就是和之前吃的草莓一个味啊
我:那这个甘蔗呢你试一下
[收到]:挺甜的
原来味觉失灵,丹东大草莓🍓吃起来也是没味道的🥲[单身狗][单身狗]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