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德“大马力”,NY5/6型内燃机车。
长鸣这次总算是没有翻车,全车开模锐利,配件安装工整,到手即玩,长鸣这是支楞起来了[允悲]
遗憾的是尾灯由于过于小,是没法点亮的,大灯内部也没有银色底色的分色,不过瑕不掩瑜~
PS:没有抢到007和010,真是好气[二哈][二哈][二哈]
#站长的n比例铁道模型坑##火车模型[超话]##火车模型##火车##n比例铁道模型##N比例模型[超话]#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