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法式奶油炖鸡
机智的我前几天想办法买了冷冻琵琶腿和奶油
毕竟圣诞节
所以搞点西式菜肴吧
虽然我也不怎么吃得出来味道[苦涩]
吃还是要吃的
拍出来不好看
发布于 上海
做了法式奶油炖鸡
机智的我前几天想办法买了冷冻琵琶腿和奶油
毕竟圣诞节
所以搞点西式菜肴吧
虽然我也不怎么吃得出来味道[苦涩]
吃还是要吃的
拍出来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