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都阿叔
22-12-25 20:42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听说台州市中心医院火了[允悲]
今天,浙江卫健委向全省医务工作者发出了慰问信。

今天,浙江发布日新增报告阳性人员数已突破100万例,预计高峰提前到达,为有效应对住院高峰,要求继续做好六方面工作。

今天,浙江台州中心医院出了个无脑操作,把该院门诊服务人数突破200万人次当喜报张榜了。此时此刻这喜报当然不合时宜,台州市中心医院创建于2000年6月。22年间急诊服务200万人次,每年服务9万人次,每月服务7500人次,每天服务200多人急诊,看来中心医院是挺忙的。当然这些与疫情无关,但医院把病患数当喜报发,我感觉医院宣传科的人病的不轻。

疫情高峰期,全民在渡劫,在你们眼中病人确成了业绩,都说古时候药店门口贴着宁可塌上药生虫,但愿世间庶寡疾。而台州中心医院是咣当一声叫了声欢迎光临,一线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在奋力坚守,后方医院却宣传我院门急诊破200万人次,台州中心医院的领导们能尊重一下一线医务工作者?为病患去疾是职责怎么成了喜报?台州市中心医院的接诊能力有这么强?医护人员的辛辛苦苦,这一下全被医院一张喜报给毁了。大家都以为一线医务人员的辛苦是在创造业绩,台州市中心医院你出名了,大家都保护好自己的健康。不要给这样的喜报加业绩,我们可不想成为喜报里的200万分之一。天医化病符、 消病保健康符、去病符、平安符,愿台州市中心医院不再有第2000001名病患。

也希望世上再也没有新冠,好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心]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