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d互助#
虐虐和同学们好,我想听一下大家的想法和意见。最主要的是纠结于研发岗和职能岗的选择,是该选择更大的平台和研发岗图一个未来可期,还是选择生活从一开始就舒服一点。自己没有经验,目光也不远,对于职业规划没有太清晰的偏向,做哪份都认为自己能够胜任,就更下不了决定了。
发布于 湖南
#pitd互助#
虐虐和同学们好,我想听一下大家的想法和意见。最主要的是纠结于研发岗和职能岗的选择,是该选择更大的平台和研发岗图一个未来可期,还是选择生活从一开始就舒服一点。自己没有经验,目光也不远,对于职业规划没有太清晰的偏向,做哪份都认为自己能够胜任,就更下不了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