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草莓和奶油,就找了个简单又漂亮的教程,然后app买了食材,然后就做出来这个漂亮的草莓松饼奶油塔~
抹茶浓郁,煎饼的时候就很香。
奶油香甜,我没放很多糖。
草莓清香,四十多块钱一斤能不好吃吗!
正好完赛的奖牌也到了,开心拍照~
懒得挑图,一起发~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