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场飞翔# 第13天我还在阳… 12月15号全家集体发烧,我低烧在38度左右,老婆菠萝丈母娘老丈人全部高烧38.5度以上到40.4度之间。我低烧第一整天,第二天晚上高烧1晚38.7吃了一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睡一觉起来退烧了。第三天开始不再发烧就是咳嗽有痰,逐渐失去味觉嗅觉,一直到第11天左右开始恢复嗅觉味觉。到今天已经没有任何不适的症状,嗅觉味觉回归,但核酸还阳,家人都已经全部转阴,就剩我一人目前还在无症状的🐑群里。一个13天的老阳,希望早日转阴,大家也都注意防护,阳了别怕保持好心态多喝水多休息,阴的继续做好防护,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可爱]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