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碎碎念#
有点陷在消极情绪里了,
会因为不够完美的反馈而开始全盘自我否定,不自信的东西会跳出来作祟。
好在,
现在足够了解自己,
会有另外一个自己跳出来说:
“这只是一次试验,你知道哪里可以调整和优化,这是好的开始,这也只是一个开始。”
最好的方法,
就是做一些自己擅长的、可以安静下来的事,比如写手帐、分享一点什么。
不需要过度放大失望,不需要臆测他人没有出现的心理活动。
白羊真的,这情绪一下蹿天一下坠地的,太起伏了。我服了。
我这次很敏锐地觉察到,自己这种巨大的失落,似乎来自我之前过度的激动想象,以至于结果没想象中好时,对自己的能力和天赋也产生了怀疑,万幸这次没怀疑到底[doge]搞什么自怨自艾、各种找自己不行别人很行的证据试图逼迫自己这一套东西。
“我的确有很行的一面啊!”
艾玛~谢天谢地~有进步有进步~左手跟右手击掌一下🙌🏻!
不过分激动,也不过分自弃。随着情绪的起伏,慢慢回到中正平和。
哎呀!在祂眼中,我们都是美好的创造❤️
睡一觉就好了~
(补:躺在床上,我又觉察到自己的骄傲和期待感也在其中暗暗潜伏。似乎脑内有一个长期运作的程序路径被我抓到了:对方的反馈<我的预期=我搞砸了,我是个loser。
太惊呆了,这是多么粗暴的等式,而且我的这个预期似乎还不是一般的高,最好鲜花掌声叫好不断,我天,上升狮子你不愧是上升狮子。不符合你的预期就搞自我毁灭是吧?我才不上你的当。哼!)
发布于 新加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