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超话]#@茶人有话说 [赞]
第一、明明整个11月都在动态清零,怎么12月就立刻具备了全面放开的条件?没有一点点缓冲,直接来个180度大转弯,想不通。
第二、三年时间,免费隔离,免费治疗,免费一轮又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什么都做了,就是没有提醒大家准备药品,还是想不通。
第三、放开前,没有哪位专家对民众进行心理疏导,新冠恐慌得不到消除,也没人及时指导怎样居家治疗,民众全靠摸索。想不通。
第四、全国各地的方舱医院,放开后就弃之不用,如果改成专门的发热门诊,是否可以解决感染者就医难的问题?真是想不通。
第五、如果建立分级医疗制度,重点救治城市及农村老人,以及基础病患者,避免缺医少药现象出现,会不会更好?确实想不通。
第六、全面放开后,各方面的应对,显得很仓促,缺少有所准备经过评估的感觉,似乎迫不得已。
#建议专家们不要提建议了#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