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_198311
22-12-29 09:16

#重庆二外第一答辩中学##重庆十一中宇宙第一高中# @重庆市教委 @焦焦学长 笑死我了 本来准备元旦前让我们全部回去 一直在学校待到期末完 浅浅半个月不回家 结果失败了吧 大家都不愿意是吧 不知道是怎么个方法 让家长说出大家都好了 可以回去上课了的话 怎么你很不甘吗 还要让班主任开家长会 笑死我了 搞的像个传销组织一样[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你那学校的成绩还蛮重要哈 但是我们要是回去出点事儿 您付得起责吗 哈哈哈哈哈哈 不会只是让我们发烧的回家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知道复🐑是什么结果吗?你不知道那样对我们有多大的危害吗?你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未来吗?或者你只考虑到你的名声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