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是懂画画的#
面对用同心绳控制毛笔画画这一挑战,@李晨 疑惑到“那大家不配合咋整”,@沙溢 对此解释“那是一定的,有按国画的,像我就是抽象派”,所以沙哥的画作如何?跟着奔奔往下看[好喜欢] #奔跑吧# http://t.cn/A6Kr6nzf
#沙溢是懂画画的#
面对用同心绳控制毛笔画画这一挑战,@李晨 疑惑到“那大家不配合咋整”,@沙溢 对此解释“那是一定的,有按国画的,像我就是抽象派”,所以沙哥的画作如何?跟着奔奔往下看[好喜欢] #奔跑吧# http://t.cn/A6Kr6nz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