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乐乐阳了之后就烧了两次就好了,别的小朋友都是烧到胃口差了,他却恰恰相反,胃口反而变好了许多,再也不用吃奶像打仗一样了,也不用90ml的奶喂一个多小时了,现在每次都能迅速得吃完150,也不喷泉式吐奶了,就好像治好了他所有坏毛病。睡觉也不用哄,自己能睡着,最多在旁边嘘一下,拍一下。
六个月的乐乐真是个天使,好可爱呀,我好喜欢呀[爱你]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