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不复烧了,只要不发烧基本好一半。
两天的状态就是咳嗽流涕头晕,嘴巴淡没胃口。
这两天都开电脑了,一是写工作总结,二是处理工作。看不了多久,脑袋晕乎乎,坐不久就要躺着了,人很累会喘大气。
第6天(周日)晚上测抗原,基本转阴了,家里人希望我多请两天休息,可是施工业主都在等复工工作了,公司也发通知按新的文件无症状或轻症状可正常上班了。
给自己定最大限度是不加班,尽力而为。
发布于 广西
#🐑5、6
不复烧了,只要不发烧基本好一半。
两天的状态就是咳嗽流涕头晕,嘴巴淡没胃口。
这两天都开电脑了,一是写工作总结,二是处理工作。看不了多久,脑袋晕乎乎,坐不久就要躺着了,人很累会喘大气。
第6天(周日)晚上测抗原,基本转阴了,家里人希望我多请两天休息,可是施工业主都在等复工工作了,公司也发通知按新的文件无症状或轻症状可正常上班了。
给自己定最大限度是不加班,尽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