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买的四块腮红膏
-
fwee和印度油草莓熊那块都是比较粉雾的 上完散粉之后上也不会破坏底妆
lilybyred和bbia是油润型 最好是上完粉底就上 后面再上散粉
怕有人问最推荐哪块
我自己目前是最喜欢印度油这个!!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