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如果2022年没有疫情,那应该会更好,无所谓了,这年新年跟好多人出去玩,三月份不用回学校就在家里拍了套写真(虽然丑的要死,现在还没把那本相册拿回来)四五六月快乐在家里躺着(其实很焦虑,但是现在回想真的好幸福)七八月去了长沙大连济宁,八月末回学校,一直坐牢到十二月(本来十一月中旬回家,结果给我酒店隔离一周到十二月)十二月末阳了没考试,这样想的话今年过的只能说可圈可点,毕竟真的很烂,但是也出去旅游了,希望2023能多去几个地方多干点什么事,不然2023年末总结会很难写(像现在一样)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