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许多博主大把吃各种补充剂。
其实我这个做补充剂行业的人,手里啥都有,我倒不这么吃[允悲]
我给大家讲个道理:
人都有弱点,而你身体的弱点会带动其他地方一起出毛病;
比如糖尿病人士,可能出现冠心病(心脑血管)、视力问题、糖尿病足等等;
归根结底,你只要能控制糖尿病,其他问题就不会出现。
所以补充剂的意义其实是:针对你最想突破的那个点,
用机关枪突突;
而不是天天搞散弹。
大家认同不?
当然,如果你这不吃那不吃的,本身营养亏乏,又是另一方面;
我曾与娱乐公司合作,给明星建议过吃各种补充剂,
他们那是为了保持身材,都干巴了,确实得吃;
但他们有钱啊,吃就吃呗,价格不在人家考虑范围,
你别参考:
补充剂都以饮食为导向,三餐是小船,补充剂是搭船的,
让小船跑这一趟更有价值,
你乱搞节食然后吃片片,你以为能吸收多少?
“吸收效率”才让你这钱花的值得;
我做这行,最怕吃了一堆,然后拉出昂贵的便便,啥都没留下。
我推荐国标补充剂,
进口的你对比下含量,悠着点儿来;
这次疫情很多医生推荐辅酶Q10,确实说的是“阳后疲劳加到120毫克”,
看好!这是特定时期的建议,专指阳后恢复期,
不是你平时好好的就这么吃。
而美标动辄日常干到200+,
你要是非买进口的,请咨询专业人士该怎么吃。
辅酶Q10的国标是50毫克,好多人看不起,
还有搞代购的说国内成本低廉,不用好料。
放P,看过生产标准吗,什么都不懂。
我做生产的从50加到200,每瓶加不过几块钱,售价却可以翻倍,
但我是国标蓝帽子字号,超标不合规,
国标规定如此一定有道理。
其他补充剂都可参考。
那膳食补充剂中我吃哪些?
我每天吃的就是葡萄籽精华和辅酶Q10,
我这个年龄了,得保持血管柔软,养护心血管健康了。
这是因为我希望自己身体年龄比实际年龄小,有活力;
有的人不在乎,完全可以不吃,都不是必须的。
我当天吃果蔬少会加VB族,
运动训练有减重计划会加左旋肉碱,
工作太疲劳加磷脂酰丝氨酸,
乳制品吃的少会加钙片,
月经前中后加铁,
......
我没有缺乏症,这些都不是天天吃,
如果你已经出现缺乏症表征请咨询我们营养师。
会正确使用补充剂是现代人的基本技能。
如今很多人都会安排营养膳食了,给全家按需安排补充剂是下一个技能。
总结:
选补充剂要找你身体的弱点,为了改善它长期坚持吃,
因此你还得考虑经济因素,别跟风,
一时兴起吃几天没用,真的,不如不吃。
所以你得找实惠的品牌。
别看它不是药,怎么吃你还得问问专业人士,
所以卖补充剂的要提供后续服务,让你吃的清楚明白;
这是这个行业的特点,
买完就靠你自己识别了?这种事别干。
补充剂不是智商税,你吃错了、买贵了才是;
好多进口品牌请我推荐补充剂,我没答应,
并非因为我自己也做补充剂才不理人家。
我也做日化啊,还推荐了那么多国内国外的日化品牌,
我一向不吝啬推荐竞品,公平公正。
我不推荐是因为这种东西影响深远,非国标的我不认可就这么直接推大众;
缺乏症人群才考虑加大剂量吃。
#健康养生#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