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好朋友下午送来了美美的口红和油辣子!
我太想吃碳水了
你们能知道天才厨师的烦恼吗[可怜]
去厨房倒杯水 寻思着吃辣子
开冰箱顺了个手 就做了虾仁炒年糕
话说我几天来完全掌握了煎年糕的秘技
盒马这个年糕到我手里
简直非人类可抵抗的致命诱惑!我爱糯米!
煎得金黄酥脆 内心软糯q弹的年糕
🍤简直就是配角中的配角
因为还有上面的咸咸脆脆香香的东东
你们自己看看是什么吧!
我的天 太好吃!我夸累le已经…
碳水的好处就是
吃了还想再吃而且一定会胖毋庸置疑!
清楚明了[耶][耶]
但大过年偶尔为之尚未不可
今天做了前面提到两件我最想做的事
年糕+dj
凌晨1点 想和RübyBöö跳舞的朋友可来
速度140+bpm 来做个有氧吧
新年快乐
爱你们[抱一抱][抱一抱][抱一抱]💓💓🤍👾👾🤖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