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8r的酸辣粉 味道还可以 放点辣椒香香
p2 p3 先吃了p2麻辣师娘 高中的时候5块钱就吃撑了 结果这次吃了10块没吃饱 又去吃了p3的渔粉 上次吃的泡椒的12块钱 这次吃的藤椒的16 含泪交了4块钱智商税
p4 炒烩面也好吃 吃的饱饱的
p5 甜啦啦的 其实就是奶茶
(看了个袄子 我嫌贵 完了我妈给我买了哈哈哈)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