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听伊碎碎念
23-01-03 00:08

下了班的我好像是那个被放出来的猪妖[抓狂]我刚吃完蛙蛙肚子好饱 今天下班喝到了奈雪的新品车厘子 吃到了喜欢吃的糖葫芦 还美美的去齐庆点了三斤蛙蛙和念了很久的虾滑 虽然但是 我又想吃inc的草莓拿破仑了 明明肚子装不下了 但就是想吃 因为我感觉一天的疲惫只能从美食上寻找慰藉了[融化]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