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Google浏览器
23-01-03 12:22

再说何德利老师

他重病前我还听过两次他的板儿,之后再听别人的,总觉得差点(当然有一场在某某曲苑,后面的节目根本没法听,头一次提前退场)

话说魏文华老师走之前,最后一次演出是跟冯阳在河西某地,也去看了现场,那是在17还是18年吧

最近我爱听电工的相声了[doge]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