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胖胖夏
23-01-03 17:27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刚才买了一个711的虾排三明治🥪
好吃死了!
加热后完全不会觉得里面的虾排很腻!
还有里面都是鱼籽的沙拉酱!
真的好吃死了!
于是我决定这周一定要去附近新开的那家寿司店吃上寿司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