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
23-01-04 12:36 微博认证:资深汽车达人 赛车手

马自达CX-50用扭力梁后悬,会被消费者嫌弃了?
后排空间变大了,但悬挂从CX-5的多连杆变成了扭力梁,果然所有命运的馈赠,早已在暗中就标好了价码?[doge]

马自达调悬挂的功力,我是从来都不担心的,翻了下国外媒体的测评,大家对CX-50的操控基本上都在夸是同级数一数二,对舒适性也没有太多的批评,最多是觉得悬挂硬了一点,也没有提及扭力梁后悬会有过多的弹跳之类的问题。

但“扭力梁”三个字在中国仿佛就是一个魔咒,消费者的一个心结,尤其是在这个价位,尤其是有CX-5在前被拿来作对比的时候。
法国人调扭力梁算是高手高手高高手了吧?一样被各种嫌弃。
你们觉得,马自达能破咒吗?#日系车##汽车技术#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