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点了我在烤面包[允悲]这个软面包,加水量惊人的多,300克高筋粉配了200毫升牛奶+45克的鸡蛋,我后面嫌不够又加了10克水,液体量快赶上粉量了。做出来巨软,液体量越高面包越软[干饭人]香香软软还能拉丝!!!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