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腰早餐要吃好#
Morning
芋泥朗姆酒巧克力咖啡燕麦挞|热浓缩☕️
Welcome to Yao’s channel !
得亏以前给自己做了燕麦挞 冰箱里还有库存[害羞][害羞] 又想吃奶香奶香的手工芋泥啦
有一说一 咖啡燕麦挞加热以后geng啾啾的 口感真的好独特~燕麦的饱腹感很强 挞挞整体带着香浓的咖啡味儿 没有苦涩的口感[赞][赞] 加热以后 朗姆酒巧克力会流心 轻轻按压还能感受到挞皮的Q弹 真真是享受😎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