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还是自己兑效果足,又便宜,今天早上自制豆浆拿铁,买了Blendy那个950毫升瓶装的咖啡液试,热水冲豆浆粉,¼咖啡液¾豆浆,好喝且有效,立刻带薪拉屎……但是因为豆浆粉无糖,所以口味太淡,明天兑½咖啡液½豆浆试试,感觉Blendy这个塑料瓶装本身口味也挺淡的,也许⅔咖啡液⅓豆浆更好(但是这样豆浆岂不是很难冲开)。
发布于 福建
咖啡还是自己兑效果足,又便宜,今天早上自制豆浆拿铁,买了Blendy那个950毫升瓶装的咖啡液试,热水冲豆浆粉,¼咖啡液¾豆浆,好喝且有效,立刻带薪拉屎……但是因为豆浆粉无糖,所以口味太淡,明天兑½咖啡液½豆浆试试,感觉Blendy这个塑料瓶装本身口味也挺淡的,也许⅔咖啡液⅓豆浆更好(但是这样豆浆岂不是很难冲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