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康后半个月过了,咳嗽终于到了尾声,至于其他的头疼畏冷啊,心悸心慌什么的,还是会时不时造访一下,慢慢养着呗!咳嗽我用了佛慈的橘红丸和养阴清肺丸两种大蜜丸,前者一盒,后者两盒。所以还在咳嗽的朋友们可以试试。我现在用的是血府逐瘀丸,每天早上空腹红糖水送服一丸。另外想起来时吃一片维C或复合维生素片。然后就是艾灸一下足三里穴,晚上9点左右泡泡脚,每天保证7小时以上睡眠时间。这两天眼睛胀痛不舒服时,用了眼贴热敷,舒服多了。一切都在好转,准备以最佳状态和好心情迎接兔年春节!
#hi一月##plog##新年快乐#
发布于 甘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