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廓术后D1-D3吃什么?
术后身体很虚,大家一定要多吃多吃多吃!
来韩国做手术一定要选择有厨房设施(冰箱、微波炉、刀具、锅、电子灶)的住宿,那种传统的酒店并不适合术后恢复。术后一定要去一趟韩国超市,采购一些食材自己做饭,因为街边你能吃的食物,唯一、仅有粥[汗]还很贵……白粥要6000?中国的早餐店会不会哭晕……
超市采购比较推荐的食物都列在下面了,超市里面有很丰富的即食粥品,大家按照自己的口味选择就好(不得不夸夸bibigo,他家的东西味道真的很棒)。如果吃厌倦了亚洲味道,也可以买图5那种西式汤,里面有蔬菜,可以补充一些膳食纤维。
然后就是一些水果,这几天只能吃那种能按压成泥的食物,所以那种脆苹果🍎、梨子、比较Q弹的桃子🍑大家都先别买。我比较推荐牛油果,营养丰富,热量很高,很适合我们术后虚弱的身体,按压成泥到一点酱油就味道也很好👍
我自己还买了小黄米熬粥,大家想吃新鲜蔬菜这几天会比较难,如果稍微张的开一点嘴,可以尝试蔬菜粥,蔬菜剁碎放粥里[中国赞]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