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榔头在路上
23-01-07 20:39

下午炖了牦牛排骨汤,把嫩的贴骨肉切出来,加上汤给爷爷奶奶送去一大份。最近他们没有胃口,加了香料和陈皮炖的牛肉汤比较健脾胃,可以用来煮面条之类,加点蔬菜炖也可做个汤。剩下的我晚上做了软软烂烂的牦牛汤炖大白菜萝卜豆皮(豆皮是一种土豆大米做的主食),撒一点酱油陈醋麻油,呼啦啦下去一大碗,又吃了好几块牛又。难怪阳过以后体重长了这么多,不是没有原因的。[喵喵]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