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笑疯啊
23-01-08 10:46

1. 练个八段锦也气喘吁吁
2.昨晚上失眠,想到阿长的“大字”睡法,决定模仿下,睡得是挺快(也可能是本来就该睡了),就是今早起来胳膊和腿好痛(可能我有点太僵直了)
3.煎鸡蛋常识(小学生作文)
早上吃面,我“自告奋勇”要煎蛋🍳,想着在科室用小电煮锅煎蛋的手艺已经如火纯青了,这对我不是小菜一碟。开火倒入油后,我思考,之前有时候油太老,鸡蛋一下去就有点焦了,所以灵机一动,油有点热就打入鸡蛋。当鸡蛋一入锅,我看的没有变深黄色,开始暗喜这次的煎蛋肯定历史最佳。这喜悦消失在我用锅铲去翻面的时候,发现粘锅了!操作两下发现还是粘锅的时候,心中怒火燃烧到顶峰,大喊:妈,这锅有问题,为什么会糊啊!(没错,此时我把“锅”甩给了锅)。因为我妈妈当时打电话没有理我,我说心想会不会是鸡蛋问题,我再来一个试试!结果第二个依旧粘住了。我又开始大喊妈,她还是没时间理我,于是我灰溜溜的把锅洗了,当作事情没发生过。等我妈妈打完电话,说:是不是你油没老就打鸡蛋了?

原来,油没老不可以煎鸡蛋,学到了5⃣️。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