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图案的绿豆糕也太赞了[憧憬][憧憬]还是橙子口味的[偷笑]味道也很特别,外皮里有一层雪媚娘,然后才是绿豆糕,中间还有橙子果酱流心[心][心]吃起来口感酥软中有着Q弹和细腻[害羞]还是很好吃的,绿豆糕本身不甜,绿豆的味道也很浓郁,主要是中间流心的甜度有点高,连吃三个还是有点点小腻的[偷笑]
#理想生活季##美食种草季# http://t.cn/A697UcW3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