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纳豆人
23-01-08 20:19

奶糖jsk!

明天是成人日,路上到处都是穿着晴着拍照的年轻女孩。青春真好,传统文化能被好好保留真好。

每次去竖町的时候看到很多外国人游客带小孩去アニメイト就感叹,兴趣能被理解和支持真是太好了。

而且在这个层面上,我也是被理解和支持的那个,怪幸福的。

(再加一张昨天新年会上吃的红白大福)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