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啊米
23-01-09 11:46

靠吸氧续命的感觉.三亚的医院谁能帮帮我?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真的是病痛的折磨
低烧不退.每晚睡眠不到三四个小时.还是间断性的.一睡着就心慌憋醒然后心跳过速.赶在现在这时候去个医院想看病都是排长队的时候.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中药也喝上了.头孢也吃着.减心率的药也没停.

这次生病让我回想起二十年前心内膜炎爸妈带我跑医院.跑了几个月的医院各个城市去找医院找病因.回忆是痛苦的但是真的是人生的经历.那年妈妈为了我都去找神医.烧小人帮我还童.真的是有病乱投医的那一年.后来去了北京协和医院医生急诊就诊断出了病情.输液青霉素一周后好了.只有经历过才知道病痛的痛苦.又过了两年再次去协和医院做心脏瓣膜手术.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不过内心真的很害怕.身体也真的很痛苦煎熬的感觉……我能渡劫吗?我不知道该去哪里住院.我想住院输液输氧气能让我睡上一个整晚觉.我心跳得太难受了.#三亚# #三亚市人民医院# #三亚发布疫情通报#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