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吃了没_减肥版
23-01-09 15:58

#布歌东京布蕾#
现在试吃的成本越来越高[裂开][裂开]。由于店里的意式奶冻销量一般般,都说这家的布蕾好吃,斥巨资把几个口味都买了。看看这38一小罐到底是有多好吃!!一到家就开箱,到手发现,这容器得费去5块吧[笑cry][笑cry],口味说实话跟我自己做的意式奶冻原味的没多大差别,据营业员说是因为➕了香草夹,所以贵[笑cry]。但是我想,这个小瓶用不了一根香草夹,而且批量采购,应该会便宜很多吧。。总而言之,38一个没有太坑,还得有人工房租。。。不追求那些花里胡哨的还是来我店里买吧[doge][doge][doge]
Ps:不要问我还有一个哪去了[doge][doge]

发布于 江苏